最後的遺跡 - [ 隱藏要素 ]


世界5遺跡具現化《神器》入手方法和屬性說明:

前言:關於マーシャル這人,我想到家都因該知道一點,她和遺跡的關係,她死後?留下了一塊石板,這快石板霸王也用過,在後面的任務中可以拿一塊マーシャル的石板,這石板的用處可以象霸王一樣把遺跡具現化成武器和裝備供我們使用。
好了廢話說了這麼多開始我們的最後遺跡的探索:

首要條件:DISC2,
・フォーン海岸クリア發生後,在アスラムPUB找マリーナの使いのアスラム兵接任務
〈マーシャルの石版〉然後完成,得到石板。(這個任務可以入手艾米的召喚)


這下就可以開始我們的回收時間:
1地點:ブラックデール最深部の鋭鋒の座所 劇情都去過的地方遺跡神器〈スキアヴォーナ〉槍:攻擊87。人類專用,不可升級(遺憾之處),效果具本人測試是物理攻擊追加4段??(有心人可以再測試)

2地點:ディル高原劇情BOSS處 遺跡神器 〈ラバーソウル〉首飾 效果敏捷加百分之15,傷害AP恢復+3

3地點:ホワイトロッキーで壁畫 支線任務到過這裡遺跡神器〈リア・フォール〉HP+百分之25,效果:戰鬥進入士氣增加??(等再測試)

4地點:ロベリア廃城の地下迷宮 ラゴウ這人的支線任務開啟的地圖 遺跡神器〈フラショナル〉智力+百分之8 サイレス無效

5地點:ダークフォレスト的森の深淵 デッドハート DISC2劇情出現地方。


5-1.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