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界
在人間的第一場戰鬥後自動來到天使界,從下方的台階進入長老所在地,分別與長老和師傅イザヤール交談,

之後通過大廳下方的門來到世界樹,供奉上剛從人間獲得的星のオーラ,再回去找長老報告,就可以通過星星

光池旁的女天使下到人間了。

ウォルロ村
在村子右邊的小狗那裡取得形見のゆびわ,交給左邊教堂裡的婆婆,得到星のオーラ。打掃馬圈的馬糞也可以獲得星のオーラ。

晚上來到村子中央,和幽靈對話可以得到星のオーラ。最後與師傅對話選擇はい回到天使界。

天使界

前往世界樹發生劇情。

 

ウォルロ村
先和水井邊的二人對話,再去左上方的ニード家,劇情後到右上方的リッカ家與リッカ對話,選擇はい,

下樓找到ニード,他會成為同伴。

とうげの道
出村向東可以找到とうげの道,進入最深處和ニード對話,返回ウォルロ村。

ウォルロ村
到ニード家發生劇情。

キサゴナ遺跡
出村向東會遇到一個路標,路標南方有キサゴナ遺跡。調查遺跡內的石碑會出現幽靈,對話後跟著他前進,

調查石像可以打開石碑那裡的通路,從右邊的樓梯下去。與迷宮最深處的人對話後進入boss戰。

ウォルロ村
勝利後回村子的宿屋進行劇情,再去找リッカ家門口的幽靈,一段劇情後再次對話,從宿屋背後高台的草叢中找到

宿王のトロフィー。進入リッカ家找她對話,劇情後出村。

とうげの道
調查天の箱舟出現劇情。

セントシュタイン
穿過とうげの道到達セントシュタイン,和リッカ對話發展劇情,走出宿屋再回來就可以在這裡進行聯機和招募同伴了。

先調查城市中心的看板,招募同伴後來到城市上方和士兵對話,進入王の間,接受國王的任務。

ジュタイン湖
出城後一路向北,過一座橋來到ジュタイン湖,boss戰。

セントシュタイン
勝利後回城找國王報告,再去城東找公主報告。

エラフィタの村
來到ジュタイン湖西邊的エラフィタの村,與右上方的屋裡的婆婆對話,出村前自動發生劇情。

ルディアノ
出村後一路向北,到達ルディアノ,最深處是劇情+boss戰。

セントシュタイン
再找國王報告,就算完成了任務。

關卡
離開セントシュタイン,向東北前進,通過關卡。

ベグセリア
通過關卡繼續向北,到達ベグセリア,找上方屋內二樓的人對話,出來進入左邊的屋內,和床上的人對話,

跟著她進入研究室。回到上方屋內,得到鑰匙。

ふういんのほこら
ベグセリア西北的迷宮,先調查左上方和右上方的石像,打開前方的門,裡面boss戰。

ベグセリア
找上方屋內的村長報告,出來進入左邊的屋內的人對話發生劇情。再回去找村長,然後去宿屋,找老闆選擇休む,

休息到晚上再去村長家。來到墓地與エリザ的靈魂對話,之後到研究室發生劇情,ルーフィン加入。再找宿屋床邊的女子、

道具店下方屋內青年和樓上的少女、教堂上方屋內老者對話後,回到研究室發生劇情。

とうげの道
從天の箱舟回到天使界。

天使界
劇情後來到世界樹,然後從天の箱舟來到人間。

ダーマ神殿

到達人間以後前往東北方的ダーマ神殿,劇情後和神殿裡的所有人對話,再找神父學習新動作おじぎ,

在菜單中さくせん-しぐさ とうろく中可以設定為快捷鍵。

ダーマの塔
來到神殿東方的塔,在入口做おじぎ的動作開門,一路來到塔頂是一場boss戰,可獲得女神の果實。

ダーマ神殿
回來報告以後就可以找神父轉職了。

ツォのはま
ダーマ神殿南方的ツォのはま,白天在海邊發生劇情,晚上進入右側オリガ的家找他對話,再去左側村長家,

劇情後到了第二天。

海べのどうくつ
從村子左上出發,沿路向左來到這個迷宮,穿過迷宮來到懸崖,劇情後boss戰,可獲得女神の果實。

カラコタはし
來到海邊坐船到東邊大陸,下船後出港向東到達カラコタはし。

ビタリ山
穿過カラコタはし向東南方向前進,進入ビタリ山,一路來到山頂,和右側屋內的史萊姆對話,出門後發生boss戰,

勝利後跟幽靈來到地下室,對話得到女神の果實。

サンマロウ
離開ビタリ山向南,沿路前進會找到サンマロウ。在村中和宿屋門口的女性、碼頭的老人對話,然後在白天到最上方大宅請門衛放行,

大宅內右側房間找到富家千金,劇情後出來和村中左邊民家的老嫗、教會左邊的工房工匠對話,隨幽靈到花園調查墓碑。

サンマロウのどうくつ
從サンマロウ向北過橋到達サンマロウのどうくつ,中央入口內有劇情,繼續前進會發現有桌椅的場景,在這裡從正面調查左邊的招牌,

再調查椅子,下階梯繼續深入,最深部發生boss戰。

サンマロウ
回到村中大宅的花園,在墓碑處得到女神の果實,此時去碼頭可以從老者手中得到船,以後就可以在海上自由行動了,

航海中按B可以進入船內行動。

グビアナ
坐船到北方沙漠大陸,進入沙漠中的グビアナ城,白天到王城找王座前的人接受任務,下樓到走廊和侍女對話。來到城堡外,

在左上方的樹下做はくしゅ的動作會出現蜥蜴,抓住它以後向王座前的人報告,就可以見到女王。去找王城一樓澡堂外的士兵對話,

再去屋頂和釣魚人對話,調查水池,跳進澡堂,會發現女王被帶走到井中,一路狂追到迷宮最深處,出現boss戰,戰後獲得女神の果實。

カルバドのしゅうらく
坐船離開沙漠大陸,向東北前進,在一個豁口的海邊靠岸。向西北前進來到カルバドのしゅうらく。先到左上方的帳篷內與村長對話,劇情後出村。

かりうどのパオ
向北來到かりうどのパオ,帳篷外發生劇情,在下方帳篷內與村長之子ナムジン對話。

ダダマル山
出村向北前進,過橋以後在西南方發現山洞,劇情後和墓碑前的幽靈對話。

カズチャ
從ダダマル山向東來到カズチャ村。來到村內上方的山洞,通過樓梯來到地下室,得到アバキ草。

かりうどのパオ
回來將アバキ草交給村長之子ナムジン。

カルバドのしゅうらく
村左發生劇情,boss戰後得到女神の果實。

エルシオンがくいん
出村步行來到東方的連接大陸,向北方雪地前進,找到エルシオンがくいん,與門口的校長對話,選擇はい。

來到村東南的宿舍,二樓左下屋內發生劇情,走出宿舍在村左下屋後空地,與學生們對話。回到宿舍的床休息到晚上,

來到學校屋頂調查天使像背面。走出學校向右到達墓地,進入迷宮最深處boss戰,勝利後得到女神の果實。

ダーマ神殿
在左邊的大樹下召喚天の箱舟,回到天使界。

天使界
強制劇情和一場必敗的戰鬥。

ナザム村
晚上到教堂發生劇情。

北の洞窟
ナザム村向北過橋,來到洞窟,找到少年ティル。

ナザム村
調查武器屋前的雕像,再調查教堂右上方的石碑,得到星空の首飾り。

北の洞窟
把首飾交給洞窟中的幽靈。

まじゅうのどうくつ
沿路向西到達まじゅうのどうくつ,和剛才的幽靈對話進入,一路來到最深處,boss戰,戰後調查台座得到光の矢。

ナザム村
與村長對話。

龍の門
出村向西直行,到達龍の門,在內部使用光の矢繼續前進。經過龍尾地方、龍翼地方、龍顎地方,來到ドミールのさと。

ドミールのさと
與村長對話後,向村子後方的火山前進。

ドミール火山
一路前進來到最深處,boss戰。

ドミールのさと
回村發生劇情,在入口發生強制戰鬥。戰鬥後和火山入口的婆婆對話,從左邊的樓梯下去,得到龍の火酒。

ドミール火山
此時如果帶著同伴,先要去セントシュタイン的魯伊達酒店解除同伴,在主角一人的狀態下,用轉移魔法ルーラ來到山頂。

與グレイナル對話得到ガナンの紋章,之後boss戰,戰後得到龍戰士の裝備,將龍戰士の裝備全部裝備在身上,

和グレイナル對話發生劇情。

カデスの牢獄
劇情後自動轉到這裡,調查監獄門發生劇情。次日アギロ加入同伴,在結界、墓場、出口和轉彎處分別發生劇情,

アギロ離隊,和アギロ對話。

次日來到刑場發生劇情。

カデス監視塔
二樓調查裝置發生強制戰鬥,勝利後再次調查裝置。出塔再從一樓入口進入,發生boss戰。勝利後從左下方來到地下,

救助所有天使以後,和アギロ對話發生劇情。

天使界
到下方和長老對話,來到最上方世界樹附近的天の箱舟和長老對話,進入天の箱舟和アギロ對話。

神の國
一路前進,在王座前發生劇情,上樓來到中央上部,供奉女神の果實,發生劇情。

天の箱舟
與アギロ和サンディ對話,回到天の箱舟。和アギロ對話,選擇ガナン帝國城。

ガナン帝國城
到達以後向北前進,接近ガナン帝國城時發生劇情。進入城中發生boss戰。繼續前進,中途還有兩場boss戰。繼續向下深入,

到達最下層發生劇情,之後自動轉移到天使界,劇情後又來到神の國。

絕望と憎惡の魔宮
最終迷宮了,迷宮不難但boss戰難度突增,途中接連會發生五場boss戰,最深處是最終boss戰。

一切都結束以後欣賞劇情,通關存檔後還有幾百個任務、五百多個稱號等著大家去收集,沒有1000小時是完美不了的,

 

世界地圖 

DQ9-7.jpg 

本文版權由電基根據地 hibbs.92wy.com和作者共同所有
轉載請註明此信息框 並註明原帖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