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米!! SE社又有最新作品了,而且還是Gamer我最愛的FF系列作,

雖然不是正傳,不過在FF13出來之前,還是加減玩阿~~~

( 迷之音 : 快出來吧FF13,PS3放到都快發霉了 )

不過話說回來,NDS最近陸續推出大作,前一陣DQ9才上市,

還有一款也是SE社的"巴哈姆特之血"看起來也是不錯的樣子~

現在又有"光之 4 戰士 -FF 外傳",呵呵~看來NDS要休息還要一段時間囉~

 

=以下圖文來自巴哈姆特=

由 SQUARE ENIX 製作,預定 2009 年秋季推出的 NDS 角色扮演遊戲

光之 4 戰士 -Final Fantasy 外傳-(光の4戦士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外伝-)》,

現釋出取代轉職系統的「冠冕系統」概要與相關資訊,供玩家參考。

《光之 4 戰士 -FF 外傳-》是以「運用最新技術來創作出美好往昔時代的角色扮演遊戲」

為概念的《FF》系列原創新作,由 NDS 版《FF III》與《FF IV》團隊擔綱製作。

◆「冠冕系統」以可愛冠冕來取代職業的嶄新系統

「冠冕系統」是以各種「冠冕」將職業特性具象化的系統,具備與《FF》系列轉職系統相同的效果,

只要戴上代表職業的冠冕,就能獲得該職業的成長要素與能力。

FF-1.jpg 

冠冕的種類超過 20 種,包括系列作熟悉的「白魔法師」、「黑魔法師」、「騎士」、「魔法劍士」,

以及新增的「旅人」、「賭徒」、「咒術師」、「鍊金術師」等。

FF-2.jpg FF-3.jpg

FF-4.jpg FF-5.jpg

FF-6.jpg FF-7.jpg

每種冠冕都具備各自的「特殊能力」,像是「保護」、「復仇」等。每個角色可挑選 6 種

特殊能力與魔法安裝到「指令面板」上,戰鬥中只要點選指令面板就可以施展。

FF-8.jpg FF-9.jpg

FF-10.jpg FF-11.jpg

FF-13.jpg FF-12.jpg

NDS《光之 4 戰士 -Final Fantasy 外傳-》預定 2009 年秋季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