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Gamer很久沒做模型了,只會拼一拼簡單的模型, 高難度的模型對我就苦手了....
距離上一次做的模型是keroro系列的仰天合體,已經一年了....

今天偶然在地下街發現這盒"keroro 大尉" ?!! 這是啥? keroro不是軍曹嗎?
何時變成大尉了? 原來是傻瓜青蛙在模仿夏亞~呵呵~~ (開赤色彗星攻佔藍星嗎?)

不多說~ 開箱囉~~

 

============ 我是開箱分隔線 =======================

 帥氣的外盒!!

ke-1.bmp 

模型零件

ke-2.bmp 

說明書~帥氣度不減!!

ke-3.bmp 

說明書的背面~

ke-4.bmp 

攤開後的說明書~奇怪!右下角怎麼缺一角!!?

ke-5.bmp 

說明書的正面~有短篇漫畫~但是日文看不懂~

ke-6.bmp 

還沒貼貼紙的大頭已經組好了~

ke-7.bmp 

青蛙的身體~一樣沒貼貼紙~

ke-8.bmp 

完成體~

ke-9.bmp 

嘿嘿~我是吉翁軍的大尉~夏亞 (嚇啞)

ke-10.bmp 

敬禮!!

ke-11.bmp 

什麼!!? 又有一盒模型? 這次是阿姆羅的愛機?

ke-12.bmp 

有2隻鋼彈? 看起來都是吉翁軍~不是聯邦軍

ke-13.bmp 

原來是keroro在組模型~~

ke-14.bmp 

感覺很難組~還是看一下說明書好了~~(這本說明書就是那右下角的缺 =.=)

ke-15.bmp 

keroro 見參!!

ke-16.bmp 

因為是幼兒期~所以我還是有尾巴的喔~

k-18.bmp 

與長大後的我合照一張~ 長大願望是 : 攻佔藍星~

ke-17.bmp 

謝謝收看!! 打完收工~~

 

後記 : 組完後其實還有一些多的零件不知道幹嘛的? 只知道有些手跟腳是可以替換的~

        所以為了收藏這些零件~帥氣的盒子還是留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