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花了2個多月的時間,終於完成了2年多前的心願了~
由於Gamer堅持支線任務完成度100%以及D.M.W完成100%,
所以花了不少時間與運氣~CC FF7 終於全破了~
還是要稱讚一下...真是一款大作阿..

結局很感人,尤其是札克斯把破壞劍交到克勞德手中的那一段~
硬漢都會掉眼淚阿~~
腦中會不停的一直浮現那句對白 :

[ 你,是我生存的證明…… ]
[我的榮譽和夢想,全在這裡了……]

ffcc-2.bmp 

唉~熱血青年竟然被一群神羅兵就幹掉了,枉費為了拿源氏之盾給你還花了我不少時間....
不過札克斯也算是把精神傳承給了克勞德了~
札克斯在倒下的最後,心裡還是牽掛著戀人愛麗絲,而愛麗絲似乎也感覺到札克斯的
死去~真令人鼻酸阿~
ffcc-1.bmp 


以下為網路上擷取的中文對話翻譯...

======= 我是翻譯分隔線 ========

身在遠方的愛麗絲好像也突然感到了什麼…………
恢復了一點意識的克勞德艱難的爬向倒在血泊中已經奄奄一息的扎克斯。
「連我的份一起……」
「連你的份?」
「是啊,你……」
「你?」
「活下去……」扎克斯將克勞德抱在胸前。
「你,是我生存的證明……」
說完,扎克斯將破壞之劍遞給克勞德,「我的榮譽和夢想,全在這裡了……」
「我,是你生存的證明……」
「要持有夢想。如果想成為英雄的話,就一定要持有夢想……」說完,扎克斯緩緩閉上了眼睛……

天空的烏雲散開,溫暖的陽光照在了扎克斯身上,一片羽毛緩緩飄落……
「那樣的翅膀,也給我一對吧……」
「啊,真舒服啊,愛麗絲,就拜託了……」
「我,終於成為英雄了……」

=========== 我是翻譯分隔線 =============

結局影片 :

 主題曲是絢香所唱的,歌名為 why... 很好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