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の5周年記念!!

看到了這個標題,大概也可以猜到這篇文章想要表達的東西是啥咪~

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5年很快的就過去了~

1.bmp 

6月19號是一天特別的日子,是我們再一起的紀念日!!

這段孽緣 姻緣可要從五年前(6/19)月黑風高的一個晚上說起,

當時妳跟朋友剛吃完飯且有喝點小酒,你說有事要跟我說要來找我,

於是我們約在公園談判 聊天,聊天的過程中,妳終於鼓起勇氣

將妳想要跟我說的話說出來...就是 xxxxxxxx..xxxxx (消音)

當時gamer真的很感動,這些話應當是男孩子先說才對,但當時

gamer的戀愛等級還不是很高,經驗值又少,阿宅一枚~

即使對妳有好感也不知如何表達... (羞~)

就這樣..那一天(6/19)我們再一起了~ 一轉眼就過5年了~

這五年也發生了很多事情,第三年公證結婚,第四年舉行婚宴~

在今年年底(第五年)有新生命的亂入 誕生,阿宅也要轉職當爹了

(迷之音 :挖勒你們在趕進度是吧)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謝謝妳,若不是5年前你來跟我說了那些話,

或許今天阿宅還是宅的依然故我..

當然這五年只是我們生命中的一個里程碑,往後還有很長的日子、更多的五年要過~

也許時間一久,可能就會忘了6/19是啥日子,只記的結婚紀念日,在一久就只記的小孩的生日

,接著可能就只能勉強記的老伴叫啥名子、性別女.... (喂!!有沒有退化那麼快阿~)

在五週年紀念日的今天,只想要跟妳說一聲 :

老婆 :

這五年來謝謝妳也感謝妳陪我度過,讓阿宅的生命中多了很多色彩,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不管遇到多少困難,還是要共同攜手度過...

我愛你...  ~啾~

666.bmp 

 

 

 

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恁ㄟ水某
  • 我們會有更多愛的5周年滴

    厚~真是一篇文情並茂的愛的箴言啊XD
    讓我好感動啊
    也要謝謝阿宅的包容~一路相扶持到第五年
    現在將有一個新生命會加入我們愛的團體呵呵(這不是趕進度哦!是阿宅太猛啦@///@)
    原諒朵婦的記性很差
    遲來的5周年快樂
    我也愛你喲~嗯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