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毀 ?!~ SE社又在i-mode手機上出我最愛的FF了~

嗚嗚嗚...繼上次 FF IV The After 月之歸還~就很想玩

  

但拎爸沒有i-mode手機所以玩不到...bq_5_1.gif

這次竟又出了一款 FF Legends 光と闇の戦士...

遊戲風格與轉職系統都是我最愛滴阿~~

而且遊戲下載到手機的費用約 300~500日元

說實在其實不貴....

真的好想玩阿~~好想玩~好想玩~好想....bq_3_1.gif

                                                      (序言)

  

                                          (故事摘要~ 序章無料喔!!)

  

目前所知道的劇情有分序章及曉之章....

 

 

 人物介紹,全部人物分成光與闇.... 

 

 

 

 

 

 

 

轉職系統~ 有點像是FF3及FF5的職業系統,也是要練AP及熟練度,大大提升遊戲時間.. emo_046.gif

還有強大的組合技喔~ 至於如何組合出強大的必殺技,那就等各位慢慢發掘囉~

職業介紹,此次職業種類雖然不會很多,但由於夥伴多達十幾人,哪些人要什麼職業?

也夠各位頭痛了~

 (素人 - 也就一開始為轉職狀態~會不會照慣例這種職業是最強滴? )emo_027.gif

(戰士 - 傳說中的肌肉棒子..物理攻擊和反擊是其特點..)

(蒙克(武鬥家)- 傳說中的肌肉棒子二號,特點: 肉體即是武器..)

(盜賊 - 敏捷是他的特點,敵人寶物盜取是他的技能,戰鬥中烙跑更是堪稱一絕!)

(白魔道士 - 回復及輔助魔法的專家,戰鬥中不可缺少的職業!! )

(黑魔道士 - 攻擊魔法界的第一把交椅..也是我蠻喜歡的職業之一..但不堪被揍)emo_102.gif

  

(召換士 - 能夠叫出召換獸的職業,召喚獸也是FF特點之一)

(赤魔道士 - 遊戲初期最強的戰力,由於什麼都會但甚麼都不精,遊戲後期會很辛苦)

 

後 記 ~

這款FF雖然玩不到,但還是由衷希望能移植到NDS、PSP 或是唉鳳平台上~

希望SE社能聽見我的怒吼~吼~吼吼~吼吼吼~ bq_1_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