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phone ] 綠雨來襲!! ios4.1 越獄破解!!

先前銷聲匿蹟的神奇小子Geohot幾天前帶著被稱為“limera1n”(綠雨)的新漏洞重返iPhone越獄舞台,

其搶在原定今天晚些時候發布的Chronic Dev Team越獄工具greenpois0n前,

在limera1n官方網站放出了limera1n的Windows版本。

據悉,limera1n測試版目前可越獄除iPod touch 2G以外的所有iOS設備以及所有的主流和最新的固件,

其中包括:iOS 4.1下的iPhone 3G/3GS,iPhone 4,iPod touch 3G/4G和iPad(iOS 3.2.2)。

以下為JB流程 (資料來源:91手機娛樂門戶)

綠雨越獄的時候,安裝Cydia,需要在iPhone上設置國外代理才能正常下載,

下面是設置代理的教程,請先設置完代理後再進行後續操作

如何在iPhone上設置代理

進入“設置”->“wi-fi”設置界面,界面如下圖

前面打勾的表示當前iPhone已經正常連接上的WiFi,點擊旁邊的藍色圖標,進入設置界面,如下圖

在下面有一個HTTP代理功能,將其設為手動,然後輸入國外代理就可以,下面是設置了代理的,大家可參考

國外代理可以在http://www.5uproxy.net/http_fast.html 這邊查找,

要選擇國家為非CN的代理,推薦選擇US或JP的

越獄步驟:

1.將iPhone通過USB線連到PC

2.開啟iTunes

3.暫停或關閉防毒軟件

4.運行limera1n for Windows

limera1n for Windows下載地址:
http://www.91rb.com/pc/limera1n.zip

5.有風險提示時請點擊Run(運行)

6.點擊make it ra1n開始越獄

進入恢復模式(這一步是自動的)

7.出現下圖的文字時,同時按住HOME和POWER

8.出現此提示時,只鬆開POWER。 HOME保持按下。

9.已經進入DFU模式,此時可以全部鬆開HOME和POWER鍵了

10.看見此提示時,說明越獄已經成功!如果還需要安裝破解軟件,則還要安裝Cydia進行一系列設置。

越獄完成並重啟後,進入機內會看到一個白色的icon 叫Limera1n ,按此安裝cydia。

重啟後你會再見到一個白色的cydia圖標,按cydia 進入就會更新,更新後就會正確顯示圖標

(無法正常更新的用戶只需要設置國外代理即可,設置代理教程見附錄).

 

點擊進入安裝後的白色Cydia圖標中

開始自動映射磁盤,此時,不要進行其它操作。映射結束後會自動關閉Cydia,請隨後再次打開。

任意選擇(User為用戶模式、Hacker為黑客模式、Developer為開發者模式)。

開始下載列表文件,如果有更新,選擇更新。

重啟後,Cydia和limera1n的圖標已經恢復正常。

limera1n仍需安裝路徑補丁,用戶只需進入CYDIA搜索afc2add安裝即可

安裝afc2add補丁後,91手機助手就可以正常識別到您的iPhone並安裝守護到您iPhone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