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渡過了40週又2天的慢慢長夜~

今天(12/30)我的小孩(小傢伙)終於

呱呱落地囉 (當然不可能直接落地啦~汗)

是正妹一枚喔~~~~~~emo_046.gif

當然最感謝的人還是我的老婆

這段時間真是辛苦了愛妳喔!

生小孩的過程只有一個字

那就是~真的好痛阿阿阿阿 (喂~不只一個字吧)

老婆在生產的過程gamer我是一路情義相挺

心中除了滿腔熱血以外就只剩在胃中的那瓶果汁牛奶

完全派不上用場~ (護士: 閃開!!讓專業的來)

生產過程因為太血腥的關係,就先略過吧~

畢竟這個blog是闔家觀賞、老少咸宜且青春勵志的網站

分級工作一定要做好.........emo_078.gif

場景一下轉換到小傢伙出生的那一刻

醫生手上抱著一隻紫色的生物

 嗯嗯,那的確是俺滴小孩沒錯(強做鎮定emo_083.gif )

之後就跟另外一位較資深的護士做"點交"的工作

資深護士 : 十根手指、兩隻手、兩隻腳.......簽收!!

gamer : ...............(默)

接著護士就把小孩直接裹著被巾然後給我抱

當我手上接過小孩的那一刻起,心中有許多說

不出來莫名的感動,那種感動好比看到九大行星

連成一直線的那樣澎派....

我當時眼睛泛著淚光,看著我的小孩

只想說一句感性的話.....................

妳好像老頭喔.....沒看錯就是這句話....

不過小傢伙~乖~把拔很愛妳~再多給妳一點時間

一定人比花嬌喔~ 不是人比車兇..(emo_147.gif 汗)

  

=============== 小傢伙精彩寫真 ==============

(剛出生的小傢伙再媽媽身上做第一類接觸~不是第三類喔)

 (設計對白:嗚嗚嗚~妳怎麼把茶具收起來了~我還要泡茶(=.=)

(在麻咪身上好幸福喔~但是不要把我的茶具收走)

(呼~辛苦了一天~還是睡一下卡實在)

(看的出我像誰嗎? ~ 答案: 是外公!!)

 

(偶愛你們喔 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