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想了很久~不曉的這個標題要如何下..

所以用"近照"來說明~

所謂的近照不是真的很靠近的照相啦,

是"最近照片的意思" (喂~不用解釋大家都曉得)

 

距離上一次更新blog的時間也好幾個月了,

連隔壁賣菜的大嬸都會問:[你女兒最近的照片都沒更新厚~]

我突然想到~對厚~我有女兒.. (靠夭~沒有失憶這麼嚴重吧)

我女兒(小育)再過幾天就要滿五個月了,真是可喜可賀!!

每天跟她相處的情況下,

很難發現上個月跟這個月有啥變化,

不過從偶爾幫她拍的照片裡,就可以看出差異~

 有每天一點一滴的成長,

但醫生說她體重與同齡的來說還是過輕,

讓為人父的我感到心疼 .....唉...痛...

(喂~你是心疼奶粉錢都不知道喝到哪裡了吧...)

讓我們慢慢欣賞小育的近照吧 (真的很近...就前2天而已...)

============= 小育的喃喃自語 =============

小育說:[這是我上個月4/13號的照片,口愛吧..]

 小育說:[我有比我的臉還大的青蛙圍兜兜,麻咪買的]

小育說:[這是4/28號我第一次穿小熊維尼裝..可愛]

小育說:[倫家才不是裝可愛...]

小育說:[這是5/26號,我剛洗完澡,我老子幫我拍的~]

小育說:[看到辛苦工作回家的老子我就開心~笑開懷...]

小育說:[我頭旁邊的那2灘水,其實是我的口水...]

小育說:[為蝦咪會有我的口水呢?]

小育說:[原來我剛剛在練習翻身啦~哈~]

小育說:[這是5/27號,我麻咪要抱我去跟阿嬤睡覺前照的]

小育說:[我麻咪說他不想入鏡,可是倫家還想多照幾張]

小育說:[這張是經典中的經典,很久沒有我的代表作了..]

小育說:[好啦~這張笑完後,我就要去睡覺了..zzz]

同場加映 :

片名 : 小育第一次翻身就上手!!

拍攝日期:2011年5月27日

拍攝地點: 我爹娘的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