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兒是小育滿5個月又一天的日子,

剛好今早兒不用上班,當然照顧吾兒小育

這個甜蜜的負擔就落在老子身上...

閒閒沒事就來幫吾兒小育拍照,一手要抱她,

另一手又要拿著我的唉鳳手機拍照,難度實在頗高~

還好小育的乖巧"笑"感動天 (老天爺 : 關我啥事~),

讓我拍了幾張超cute的照片,

大家就一起賞圖吧~emo_139.gif  

=========== 小育の寫真簿 ============

小育:[呵呵....呵....你要給我抱好ㄟ]

 

笑容像陽光一樣燦爛~

拍謝~口水都流出來了~

唉呀~唉呀~有夠古錐的啦

有~沒~有~這~麼~開~心~阿 .....

呵~呵~呵~俺笑累了...

 

 

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蔡
  • I love you my babygirl^3^ love you smile.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