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3號(GF3)其實也上市了一段時間了,會拖到現在才買其實

是因為我的那台SONY數位相機已經用了6~7年了,鏡頭有點刮傷

再加上有時要拍我那口愛的女兒,每次都無法讓我抓到那"感動的瞬間" ~

如果有認真且誠心在看我的BLOG,可以發現我拍我女兒用的相機,

其實都是唉鳳手機拍的,所以才會想要換台相機。


現在正逢過年期間,有個古老傳說,是這樣說的....

"如果過年時沒有買個禮物犒賞自己,就不像是在過年...."  (靠邀~~ 這是花錢的藉口吧!!)


廢話不多說~~ 開始開箱囉 ~~~ 當然全程還是用唉鳳來拍攝........


============ 開箱文分隔線 =============


噹噹噹~ 第一位登場的是16G記憶卡,雖然GF3可以動態攝影,

16G可能就不夠用,但是初次用單眼的我,還是乖乖先學怎麼

拍好照片就好.....

接下來這個應該不用介紹,這個叫電池,老闆說現在

上官網登入的話,會再送你一顆原廠電池,市價2000多~

我已經登入了,但正逢春節期間,所以還沒送來....

接下來介紹這一位,是電池的好朋友,叫做電池充電器,

沒有電池充電器的話,電池也只能拿來墊桌腳....

接下來是鏡頭的清潔組,這是老闆送的,

以後鏡頭要清潔時一定會用到的東西....

再來再來~這是買相機送的原廠相機包,男生

拿起來可能有點娘,不過還沒找到適合的相機包前~

就加減用吧!!

相機包的LOGO

因為我買的是雙鏡組,所以我會有另外一支鏡頭(變焦鏡)

鏡頭有額外買保護鏡,是MIJ的喔~

噹噹噹~ 本尊出現了,在機身上面的鏡頭是定焦鏡,

同樣也是額外買了MIJ的保護鏡了....

第一次使用時,他會要求你設定時間,時間設定完後

就可以開始拍照囉~~


當然第一次拍就先拿我口愛的女兒來開刀...不不不是拍照,

拍照的模式當然是先用猴子都會使用的IA模式來拍,

以後再慢慢學些進階的光圈、ISO、不啦不啦不啦.....


======= GF3 拍照成果===========

小育: [把鼻,你手上那隻是甚麼東西?]

小育:[呵呵~原來是照相機阿~]

小育:[哈哈~是照相機啦...哈哈哈...還在笑]

育爸:[.........我拿的真的是相機啦...] 

小育:[那麼來一張口愛的照片]


======== 小育洗澡篇 ================

育媽:[洗澡一開始要先洗頭,先研究不傷身體在講究效果.....]

育媽:[看我的獨家絕活~單手擠洗髮精.... ]

小育:[麻咪~ 我的頭"冰的"(台語翻桌)]

小育:[麻咪~~你是在抓啥咪?]

小育:[我的頭上有一根......天線...]

         [我不是天線寶寶啦...不是天線寶寶啦....我不要吃苦瓜...我不....]

小育:[好啦~將就一下新造型.... Rocker... hay...ya...]

小育:[麻咪~你把我一個人放在浴室幹嘛啦~~]

小育:[唉呦~露點了...好害羞...羞....羞...] (浴室有回音)

小育:[洗完澡後~~就恭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如果想看以上原圖而不看我唬爛的話~可以到以下網址~

https://skydrive.live.com/?lc=1028#cid=3F0C469AD5FC1B50&id=3F0C469AD5FC1B50%211248


THE END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