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海賊展 -啟程

前言...

是的,看這標題就知道,我去了東京一趟了~

為什麼突然會想去東京呢? 

其實是在一個因緣際會下,某周六的下午,

老婆陪我常去的剃頭店(髮廊 !?)剪頭髮,

照慣例都會拿幾本雜誌來看,以防剪頭髮時無聊~

當時我手上拿的是日本男性時尚雜誌,即使看不懂日文,

也要氣定神閒的翻著雜誌,裝作是走在時代流行尖端的男子....(不要笑...)


           (海賊王Luffy 曾經登上該雜誌封面 )

 

雜誌其中就有一頁廣告寫著 [海賊王展~原稿×影像×體感]

咦? 這是蝦密? 海賊王展覽耶~ 展覽地點在東京的六本木美術館...

展覽結束時間是6/17日,所以展覽還沒結束....

於是就隨口問了在旁等我剪頭毛的老婆...

我:[我可以去嗎?]

老婆:[好啊,可以啊] 

老婆如此爽朗的回答.....

不過當時也只是問好玩的而已,沒有規劃是要怎麼去?

旅行社有海賊王團可以跟嗎? 有的話那整輛遊覽車肯定很熱血...

所以這件事也就沒有放在心上了~


時間咻一聲的過了一個禮拜,某天上班時,我的MSN

一如往常傳來朋友老吉的靠北....

老吉:[幹...]   (通常他的靠北開頭都是這個字)

我:[啥事?]

老吉:[真不想上班...]

我:[那就去看海賊王展覽吧..] (突然在腦海裡閃過)

老吉:[有真的要去嗎?]

我:[我在深思熟慮一下好了....] (畢竟我是有小孩的男人)

我:[那就走吧]  (我的深思熟慮只花了5秒....)


就這樣,海賊王展覽就成行了...

"衰"然只有跟老吉去~ (那傢伙連海賊王漫畫都沒看過)

不過仔細想想也好,經過分析後有以下2點誘因~

一、第一次的日本自由行,如果太多人一起去的話,

     應該是不太好行動,光整理隊型就要花很多時間 

     (靠~是一整個國家的軍隊都要去嗎)


二、如果在日本跟老吉走散了,我連找人的時間都可以省了,

      就讓他一個人在日本靠北,我自己回台灣就可以了...


恩恩...是的,我承認我是因為第二點才決定要去的...


之後就跟老吉找了旅行社訂了機票加飯店...

除了展場的相關資料要找以外,另外的時間

如果有想去哪寫景點的,就各自找資料了....

我是沒甚麼在找啦...這樣比較有冒險的感覺 (明明就是懶)

再加上英日語都不精通的情況下~ 這樣還挺刺激的...


於是東京的海賊王展覽就這樣啟程了....

雖然不像LUFFY他們去偉大航道那麼帥氣...

但人生第一次的日本自由行也增添不少冒險色彩....


                             (整個展場地圖)

 

                          (個人覺得很KUSO...在教路痴索隆路怎麼走..)


待續..... 2012.05.04東京海賊展-DAY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