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6東京海賊展-DAY3 ~最終話!!

話說昨天因該是累翻的關係(雙腳再起不能!!),

也不管隔壁床老吉一邊看著清涼台一邊靠杯的聲音,

我就睡著了,今天最後一天,基本上也沒排啥行程,

但還是要很早起床~吃個早餐就來去外面晃晃吧~

 

老吉還是像昨天一樣,驚悚的慢慢甦醒.....

活像一具死屍從墓地裡慢慢爬起...

只是一醒來看到我就跟我問好... (真有禮貌阿..)

老吉:[幹....] (有人這樣問好的嗎?)

我:[靠杯...你還起的來啊..]

老吉:[幹..你昨天打呼一整晚...聲音都可以吵醒恐龍了]

我:[昨天累死了..我只是打呼沒有打你就不錯了]


今天的早餐本來想吃不同間餐廳的,後來想想就算了,

有些還沒有營業,於是就還是吃跟昨天那間一樣,

可能就要回台灣的關係,今天吃早餐

就不像昨天那麼hight了,吃了幾樣後就飽了..

奇怪的是今天人好像沒有像昨天那麼多了..... 

真是落寞阿 ~


我們是要搭下午2點多的飛機,因為當初跟旅行社訂票的

時候就已經沒有再更晚的班次了,所以就只能

早早回寮了...


飯店check out的時間是10點30分,我們吃完早餐後也才8點多,

於是就在飯店附近的街道逛逛吧,

因為我昨天也沒有買到我想要的3DS,想說身上還有很多日幣

沒有燃燒殆盡,這個清晨就是最後的機會了....

 

後來才想到....靠邀~ 那麼早是要買茶葉蛋嗎? 


(新宿清晨街道...還沒開店)


(喂~~~老先生你可要坐好阿)

(哈哈~一早也是有人在逛街的)

(日本的麥當當~)

(喔喔喔....金城武海報)



隨便晃了一下,發現這裡的藥妝店其實都很早就有在營業的,

營業到很晚又很早就開~

如果我老婆有來的話一定HIGHT翻,藥妝店逛到爽....


於是我就在藥妝店買了幾樣家裡可能會用到的東西,

就離開了....


後來發現前天有來過的一家賣電玩的商店,開店時間是9點半,

看了一看手錶~恩恩...現在是9點,還有30分鐘,

心中的小宇宙終於發出怒吼~~吼~~吼~~吼 (幹..還有回音的)

就是這家了,我要把日幣梭哈了.....


終於等到他開店了,不過還是沒有我要的聖火降魔錄3DS同捆版,

是怎樣~全日本都缺貨嗎? 店員機哩瓜啦的跟我說了一堆,

好像真的到處都在缺貨.... orz 

正失望的時候... 我口袋裡的日幣似乎對我訴說著想要回祖國的懷抱~

go home ~~ go home ~~ go home  (靠邀~是ET嗎)

於是就瘋狂的改買了其他的東西了..


到了櫃檯準備結帳的時候,

店員機哩瓜啦比手畫腳了一堆~

(呵呵..這幾天都是用這樣的語言溝通的)

他是跟我說如果是觀光客來本店買東西的話,

有些商品可以退稅,而你買的這幾樣都可以喔~

不過需要你的護照來登記一下....

 

這個時候才發現護照放在飯店,

因為本來就只是要出來晃晃而已啊....

後來免強用破英文 (新English),跟店員說,幫我把商品保留~

等我check out後,我在順道過來買~ 


其實時間也差不多該check out了,於是就跟老吉

回飯店拿行李 check out,老吉辦完check out後一直靠杯~

幹....房間冰箱的飲料要錢.....房間冰箱的飲料要錢.....


回去電玩商店要結帳時,發現櫃檯的店員換人了~

靠邀~我要怎麼跟他說我剛剛保留了一些商品,

現在要來結帳了....

在櫃檯跟店員ㄟ....了半天... 不知該如何解釋~

之後店員親切的拿了紙跟筆,要我用寫的...

我心裡os...說都不會了...寫就比較厲害嗎?

這個時候突然靈光一閃,腦子像被雷神索爾打到一般~

我知道剛剛櫃台那個服務員好像叫小野xxxx (因為我有看到名牌)

於是我就寫了小野 sales,店員腦子也好像被索爾打到一般~

了解我的意思,於是就打了電話問了小野,

之後就從櫃檯某處提了一籃我剛剛拿的那些東西~

終於順利結帳了.....


心滿意足後,就跟老吉前往新宿車站要搭車往羽田機場了,

我們走快到新宿車站的時候,這個時候才想起旅行社有送

品川到羽田機場的車票~ 我記得我把車票放在我的外套上,

而我的外套哩? 

凌涼勒~~~~ 我的外套放在飯店裡.....

於是叫老吉幫我看著行李,我又折返回去飯店拿外套~

雙腳都快廢了....還這樣奔波.....

回到飯店後,先跟櫃台說明一下要回來拿外套...

因為是緊急情況...所以任何語言都有辦法溝通了...

飯店人員也很放心的讓我一個人上去,

回房間看到阿姨在打掃房間,不過似乎還沒整理到衣櫃,

跟阿姨點了點頭後,就打開衣櫃發現外套還在就拿走了...

外套GET !! 失而復得....無價!!

 

看了一下時間也11點半,想說我們只要下午1點多到機場

check in後就好,還有一點時間呢,那還能去哪裡呢?

因為我們要在品川車站換車,所以就想說那就去品川車站

附近晃晃好了,其實品川車站還蠻大的,好像很多電車的

線都在這裡交集,我們出了品川車站後,在附近晃一下

發現好像很多店都還沒開門,而且也沒有甚麼可以逛的,

於是就又乖乖的回品川車站坐車回羽田機場囉....

 

(口交番? 你在哪邊工作?

 ㄟ....我在品川駅港南口交番上班...羨煞許多人呢)


到了羽田機場後,辦完了登機手續後,(這次行李有乖乖託運了)

我們就在免稅商店晃了,手裡還有些微日幣,就買了一些土產回去吧~


我們看了一下登機的時間是14:40分,想說14:30再去登機就好,

於是就跟老吉在免稅商店街一直閒晃,到快14:30才悠哉地要進

海關,出來海關的時候看到剛剛幫我們辦理登機的小姐一臉慌張

的在海關那裡跑來跑去,看到我們之後就衝過來,

就跟我們說,我們是最後一個還沒上飛機的,其他人都

在飛機上了,於是就帶著我們"跑"著上飛機了...

 

呼~~ 上了飛機後空服人員帶我們到位子上時發現

位子有人坐走了,因為今天飛機上的位子坐不滿,

所以我們就隨便找了個靠窗的位子就坐下來了...

就這樣一路飛回了台北溫暖的家囉....


(羽田機場~很像祭典的看台)

(免稅商店街~古色古香很有fu)

(這裡也有玩具店,不過老吉說沒有他想要的)

(這家有賣小海獅)

(哈囉貓~我有進去再幫老姊買幾樣東西)

(珍獸??這是啥?如花嗎?)

(母親節快到了~還有日蝕也快到了)

(這是我在新宿電玩店最後梭哈的商品)

(DQ6保護殼,要裝的時候才發現買錯了..ORZ)

(薩爾達傳說~時之笛)

(3DS保護貼)

(3DS馬力歐樂園同捆版)

(有附遊戲)

(盒子背面)

(內容物)

(說明書及AR卡片)

(主機本體)


謝謝收看......


後記..

一直以來覺得要來日本似乎是一件不簡單的事,除了要找旅行社以外,

還要規劃東規劃西的,不過這次的自由行才發現,其實也沒想像

中的困難啦,更何況松山機場可以直飛羽田機場真的方便許多~

往後應該三不五時的就往日本飛吧~~~ 喂~~錢很多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