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商品編號 11264199
賣場編號 4516613

 

限時降↘原價5990
[快] GARMIN nuvi 52 5吋新玩樂國民GPS導航機 -快 
建議售價$6,990
 
$3,990
 
 
 
 
 
 
 
 
特別推薦
 

 

GARMIN nuvi 52 5吋新玩樂國民機
玩樂三部曲 找景點、看地圖、用導航

一次滿足您的導航需求。Garmin推出全新機種nuvi 52,為消費者提供更加優質的入門產品,讓開車導航充滿著喜悅及樂趣,採用5吋螢幕,全新操作界面,更完整的導航提示、更清晰的字體顯示、更流線的身型外觀 及台灣地區所需之導航功能與行車資訊,清晰呈現在nuvi 52的地圖畫面上,讓駕駛更為安全。

 

 

 
 

 

 

 

 

 

 

商品特色說明:

 進化領航萬用搜尋功能,提供景點、地址牌直覺快速的輸入功能。
 Garmin網站每週提供各縣市精選的一日遊行程規劃!提供使用者體驗好吃、好玩的景點介紹,一機在手,免費暢遊
 新五都全新門牌查詢分類選項,超過540萬筆一樓門牌資料,25萬筆以上特殊老地名實用門牌資訊。
 具備超複雜路口實景圖,當導航時遇到出口路段,系統即會自動顯示3D實景繪製圖(包含超複雜匝道及橫向道路動線),以便行駛辨識。
 行駛高架、平面重疊道路時,若因遮蔽導致GPS無法正確辨別橋上或橋下,可透過手動點選,讓使用者可自行選取正確的所在道路,即會自動重新規劃正確的建議路線。
 高速道路出口指示,以由近而遠依序排列的匝道提示,也能查看航線上最終的出口資訊,讓駕駛者一目了然,不會錯過路線中的任何出口,順利前往規劃地點!
 針對台灣道路特性,提供動態多車道行車指引,在不熟悉的路段開車時,避免誤入轉彎專用車道,輕鬆行駛正確道路。
 內建全台固定式測速照相點的警示提醒功能,同步支援國道路肩開放及隧道提示警示功能。
 新世代進化領航導航操作介面,採用Garmin 2013最新UI圖示,簡約時尚的觸控操作介面,白天/夜間提示更明確!
 創新固定方式,以不妨礙視線為前提,將固定卡榫藏在機背中央,扣上即可穩固於支架上,拆裝更為便利。
 

 

 

 

 

 

 

 

 

 

 

功能圖解:
 

 

 

 

 

 

 

 

標準配備:

● nuvi 中文版主機
● 玻璃吸附式固定座
● 分離式點煙器電源線
● USB電腦傳輸線
● 中文操作手冊

 

▲ 收起內容
商品規格
:::商品規格說明

規格與功能:

操作介面

正體中文/英文(可切換式)

觸控式螢幕

螢幕尺寸

對角線5吋, 480 × 272畫素, 
65,536色TFT液晶觸控螢幕

高感度接收晶片

大地座標系統

WGS - 84(世界通用標準)

GPS接收天線

內藏式天線

航點總數(自建)

1,000點

傳輸介面

mini USB

體積

13.9 × 8.6 × 2.0 cm

重量

約180.1公克

內建記憶體

4GB Nand Flash

記憶卡槽

microSDHC

操作溫度限制

0~60

電池使用時間

背光50%狀態約可連續1.5小時

▲ 收起內容
商品保證
您所購買的商品依法享有十天內無條件退貨的權利,如您欲辦理退貨,請於取貨後2~3天再至訂單查詢頁面點選“我要退貨“,直接線上填寫退貨單,詳情請參考退貨詳細辦法。 
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並提供以下保證: 
- 保固期限:1年 
- 保固範圍:產品故障 
顧客諮詢服務中心:本站客服中心
▲ 收起內容
商品運送
  • 我們所提供的產品配送區域僅限於台灣本島及離島部分地區
  • 在確認交易條件無誤且有庫存後,商品將會依據下述時間儘速送達您指定的地址,詳細配送說明
  • 新竹以北上午訂當日到說明:新竹以北及苗栗、台中部分地區(如表列),中午12:00前訂單付款成功,可於當日送達。
  • 24H送到說明:全台可於24hr內送達,非十大都會區則需於晚上18:00前訂單付款成功。
  • 指定到貨時段者,晚上18:00前訂單付款成功可於次日送達,其餘將於次次日送達。
  • 離島、貨到付款、訂單付款資料待確認、收貨人資料有誤或無法收貨、或遇颱風地震等天災,出貨時間將順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衛星導航 GARMIN
    全站熱搜

    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